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主题教育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经费到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留言板 | 返回主页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财务处支部与中国银行中山东路支行开展“党建共建、共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9 09:33  

 

2020年11月5日下午,财务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与中国银行中山东路支行共同开展了一次 “党建共建、共创辉煌”的主题日活动——前往安顺王若飞故居缅怀革命烈士王若飞。

来到王若飞故居,全体党员怀着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英烈的无限敬仰之情,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战斗事迹。王若飞故居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来到王若飞故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王若飞是我党早期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他说:“为了保存一个人的生命,而背叛了千万人的解放事业,遭到千万人的唾弃,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接着是景区解说员带领大家步入一个个展厅参观学习,大家认真地聆听解说员的讲解、精心观看图片、仔细阅读文字说明。王若飞牺牲时,毛泽东为“四八”烈士题词:“为人民而死,虽死犹荣”。在听完讲解员地讲解以后,全体党员又在王若飞故居面前,面对党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大力弘扬若飞精神,学习他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不懈奋斗的精神;学习他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实事求是,一心为人民谋利益的优良作风;学习他讲党性、讲原则,襟怀坦白,严于律己的优秀品质。作为财务工作人员,要把基本国策落到实处,要把财务制度在工作中认真落实,一切要为了人民,一切要为了服务对象,扎实做好新时期的会计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