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通知公告 | 主题教育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经费到账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政策法规 | 留言板 | 返回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全校开展教育乱收费摸查工作的通知
2020-11-09 11:01  

 

 

各部门、二级学院: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乱收费摸查工作的通知》、《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教育乱收费摸查工作的通知》(部际办函[2020]43号)文件精神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收费治理能力,现在全校各部门、二级学院开展教育乱收费摸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查时间

        2020119—1113

    二、摸查内容

        2020年以来,各部门、二级学院是否存在违规收取情况,以部门、二级学院、班级名义摊牌收取网络维护费、饮水费、补课费、办证费等费用,疫情防控期间违规收费等问题(具体问题详见附件3)。

    三、摸查部门

    主要涉及的相关部门有: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保卫处、图书馆、现代信息技术中心、后勤集团及各二级学院。

    四、有关要求

    1.各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逐项对照摸查内容,及时全面开展摸查,要摸清摸实相关情况,是否存在教育乱收费,是否设立“小金库”,要实事求是,不能虚报瞒报,确保工作取得成效。

        2.各部门、二级学院如存在乱收费情况,按要求填写教育乱收费摸查情况表(附件二)及认真撰写摸查和整改报告;如无以上情况,请填报附件二。请各部门于11月16日前,将摸查情况表及整改报告纸质版(加盖各部门、二级学院公章及部门领导签字)及(电子版)一并交到财务处201办公室。

联系人:王莉

联系电话:88233073,

电子邮箱:750653381@qq.com

 

 

财务处

2020.11.9

附件【附件二教育收费摸查情况表.docx已下载
附件【152.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乱收费摸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大学财务处